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 2024年01月3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加培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传达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2024年相关重点计划安排。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出席会议,驻会党外副主席徐善明、钱梅列席会议。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加培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传达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2024年相关重点计划安排。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出席会议,驻会党外副主席徐善明、钱梅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积极助力党委政府抓好养育教育、就业创业、就医养老等家事国事,牢牢守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安全稳定、风险化解等底线红线,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港城大地展现出更加生动的现实图景。

会议指出,党组工作要点、年度协商计划、年度学习计划和经常性工作安排“1+3”格局,是统领政协全年履职工作的四梁八柱。要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在谋深谋细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聚焦“巩固增效”主题,高质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重要批示精神。春节假期将至,要严格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带头厉行节俭,推动形成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