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交通局:市公路部门浴雪奋战保国省道畅通
  • 2024年02月0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月31日,我市迎来冰冻雨雪天气,市公路部门紧急出动保畅通。截至2月1日上午8时,共出动人员612人次,除雪机械36台套,清理结冰、积水、积雪71处,散布融雪剂960吨,对易结冰路段,如特大桥、大桥、急坡、陡弯等进行重点撒布4次。目前局部路段存在拥堵情况,已经加大融雪剂撒布,其余管养路线通行状况良好。

1月31日,我市迎来冰冻雨雪天气,市公路部门紧急出动保畅通。截至2月1日上午8时,共出动人员612人次,除雪机械36台套,清理结冰、积水、积雪71处,散布融雪剂960吨,对易结冰路段,如特大桥、大桥、急坡、陡弯等进行重点撒布4次。目前局部路段存在拥堵情况,已经加大融雪剂撒布,其余管养路线通行状况良好。

目前,各管养单位仍在针对部分路面局部残留冰雪进行再次清理,并对桥涵等重点路段加强防冰冻处置。据气象信息,本轮雨雪冰冻天气将会持续,市公路部门将继续严格按照《连云港市扫雪除冰专项工作应急预案》《连云港市国省干线公路防雪除滑操作指南》相关要求,对全市普通国省道易结冰路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合理配置人员、机械、物资,持续加强道路巡查处置,以“橙色突击队”为抓手,按照“服务在先、冲锋在前”的建队理念,时刻保持“战斗”准备,以工区及应急基地为基础,不间断开展除雪防滑作业,保障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