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2024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火热举行!
  • 2024年02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4日,连云港市迎来了今年最大的降雪天气,但市人力资源市场内却暖意融融、热闹非凡。“留连望返 就在港城”2024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这里火热举行。副市长张家炯巡视招聘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程晓红陪同巡视。

2月4日,连云港市迎来了今年最大的降雪天气,但市人力资源市场内却暖意融融、热闹非凡。“留连望返 就在港城”2024年连云港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这里火热举行。副市长张家炯巡视招聘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程晓红陪同巡视。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是今年连云港市举办的首场大型人才交流活动,旨在搭建好企事业单位招才和人才求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服务我市重点产业招引人才,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引导各类人才向我市快速集聚,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个分会场。线上会场根据我市的产业规划,设置石化、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国有企事业专区等特色区域,目前共有555家单位发布1.5万个岗位需求,活动发布以来已有1.5万名人次在线浏览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1688份。线下会场优先选取符合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有一定用工规模、提供岗位质量较好、县区(园区)重点推荐的140余家企业现场参会,推出4000余个岗位需求。线下会场当天共有4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1200余人。

虽然线下会场活动已结束,但线上分会场活动不打烊、展位无限制,用人单位可登录市人才市场官网或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进行企业用户注册,在招聘会板块报名参会,发布和更新招聘信息。求职者也可登录上述平台在线投递简历,查收面试通知。线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底,24小时招聘求职不打烊,用人单位可随时进场招聘,实时更新岗位,求职者可随时投送简历。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密集推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连高校“校企直通”、直播带岗等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高校引才列车也将继续开进东北、西北、西南、华中以及山东、安徽、河南等地和省内高校,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的引才需求,切实为连云港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