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新一代标致3008发布 风格大变/动力更新
  • 2016年05月24日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提要:标致官方刚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3008,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设计采用标致全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更加时尚。根据此前消息,未来这款车将引入国产,国产版预计明年推出。

标致官方刚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3008,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的设计采用标致全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更加时尚。根据此前消息,未来这款车将引入国产,国产版预计明年推出。

新一代标致3008发布 风格大变/动力更新

新一代标致3008发布 风格大变/动力更新1

新车外形采用全新的标致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规则前大灯效果非常炫酷,周身的银色装饰条也很好的烘托了该车的立体感。流行的双色车身在3008上也有体现,尾部的设计则与刚刚发布的308如出一辙。

新一代标致3008发布 风格大变/动力更新2

新一代标致3008发布 风格大变/动力更新3

30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跨界车型,现款车型于2009年发布,至今已有7年历史,如今已到换代的时机。新车基于全新EMP2平台打造。布局方面,预计初期上市的新一代3008将以5座车型为主。

新一代标致3008发布 风格大变/动力更新5

新一代3008内饰采用了更加科幻的设计,大量平直线条和金属质感的按键勾勒出极富未来气息的座舱。在配置上,抛开中控大屏不说,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杆。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