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十余载的经典传承 马6成就车界传奇
  • 2016年06月23日来源:无锡众达一汽马自达

提要:一款经典产品,总能在漫长的时间里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陪伴着消费者前行,如亲人般呵护着消费者。因此,时间和消费者的口碑是成就经典的利器,经过十余载的发展,马自达6已经成为车界的一款经典产品。

一款经典产品,总能在漫长的时间里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陪伴着消费者前行,如亲人般呵护着消费者。因此,时间和消费者的口碑是成就经典的利器,经过十余载的发展,马自达6已经成为车界的一款经典产品。在消费者的心里,马自达6流畅的车身、完美的操控、扎实的底盘一直陪伴着他们。马自达6已经成为车界传奇。

有好底盘才有底气,才能经得住考验

底盘之于车,就如骨骼之于人体,没有好的底盘,车子的性能就无从谈起。十几年前,国内的汽车市场并不如现在火热,马自达6以扎实、过硬的底盘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确实给了消费者诸多惊喜。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即使放在今天,也优于大多数A级车。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能保证马自达6的车身在高速过弯时侧倾极小,也能保证车身在非铺装路面上抵消颠簸带来的晃动,保证舒适的驾乘体验。当然,马自达6的独立悬架系统还能让车身很好地分配车身重力,在起步和制动时,保持车身稳定,实现“加速不后坐,制动不点头”的效果。

除了悬架系统,马自达6的转向系统也非常经典。接近100%的路感还原方向盘能给车主清晰的路感反馈,从而精准转向,指哪打哪。再加上十余年不断的底盘调教经验,马自达6的底盘让其充满了底气。有底气,自然经得住消费者和时间的考验。

车型流畅优美,十余载经久不衰

虽然每年的车市都有大量的新车上市,如刚刚举行的11月广州车展上,新造型的车子层出不穷,但能够十几年还持续获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少之又少。马自达6在上市之初,就以流畅的线条、炯炯有神的大灯、宽阔的前脸等造型赢得消费者喜欢,经过十余年发展,它的造型依然没有落后,可见马自达6的设计多么超前。马自达6采用的是宽体底盘设计,所以在空间上比同级别车要大很多,乘坐的舒适性也很好。特别是在高速上,马自达6非常平稳,给人极高的安全驾驶体验。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马自达6用十二年时间,成就车界的传奇,也给了消费者别样的用车体验。经典是永恒的,马自达6以其扎实、硬气的底盘,完美的操控,还有领先的外观设计,必然会被消费者铭记,也会陪伴消费者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