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积极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政策 奥迪官宣价格下调
  • 2019年03月19日来源:中国网汽车

提要:3月5日,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报告指出,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3月15日,李克强在答记者问中表示4月1日就要减增值税。消息一出,各大豪华车企积极响应,此前已有宝马、奔驰、林肯等车企宣布降价。

3月5日,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报告指出,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3月15日,李克强在答记者问中表示4月1日就要减增值税。消息一出,各大豪华车企积极响应,此前已有宝马、奔驰、林肯等车企宣布降价。

3月19日,为积极响应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的实施,奥迪官方正式宣布,自即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最大降幅达55000元。产品终端零售价格由各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制定。

具体车型方面,其中A6L下调16000元,A8L下调22000元,Q2L下调价格10200元,Q5L下调21000元,奥迪RS6调幅最大,降价33200元。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