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福特Everest量产版将明年国产 预售25-30万
  • 2014年08月23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我们获得最新官方消息称,Everest量产版车型最快有望于2015年由江铃福特正式国产,预售25-30万元左右。

福特于今年的北京车展(微博)上发布了一款Everest概念车。目前,我们获得最新官方消息称,Everest量产版车型最快有望于2015年由江铃福特正式国产,预售25-30万元左右。

福特Everest量产版将明年国产 预售25-30万

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福特Everest概念车

外观与Ranger皮卡相似

外观方面,福特Everest是基于Ranger皮卡改进而来,两者的大部分设计语言也保持了相似性。细节方面,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硬朗的前保险杠都极具力量感。

福特Everest量产版将明年国产 预售25-30万

福特Everest概念车

定位7座SUV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定位方面,福特Everest定位为一款7座SUV车型,预计轴距将达2850mm。而且,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其越野能力将比汉兰达等SUV车型更胜一筹。

两款发动机可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3.2L柴油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

编辑观点:全新福特Everest拥有美式皮卡的基因,未来新车将和国产全新锐界一同为福特征战中级SUV市场,其竞争对手将是三菱帕杰罗·劲畅、丰田汉兰达等车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