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长安福特将12月推翼虎1.5T车型
  • 2014年11月28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长安福特翼虎1.5T有望在12月份上市,从而替换现有的1.6T车型。新发动机尽管排量降低,但动力不减。另外发动机也将由英国进口改为放在福特重庆新发动机工厂国产。

编辑观点:很显然相比1.6T车型而言,长安福特翼虎1.5T动力不减反增,同时价格也有望降低,可谓一举两得。

近日,有消息称长安福特翼虎1.5T有望在12月份上市,从而替换现有的1.6T车型。新发动机尽管排量降低,但动力不减。另外发动机也将由英国进口改为放在福特重庆新发动机工厂国产。

长安福特将12月推翼虎1.5T车型 取代1.6T

现款长安福特翼虎

细节消息透露称,翼虎1.5T车型的1.5T发动机将由英国进口改为国产,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却不减反增。此外,由于排量的降低,消费税也将降低,最终新车售价也有望被拉低。我们知道,中国税法规定,1.0L-1.5L(含)排量车型对应消费税为3%,而1.5-2.0L(含)排量对应的消费税率为5%,排量的降低将能使翼虎1.5T最终成本降低3000多元。

动力方面,翼虎1.5T车型将搭载一台与目前蒙迪欧相同的1.5L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Ps,峰值扭矩为240N·m。相比之下,现款翼虎1.6T所搭载的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