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长安汽车明年将推新款CS35及CS95旗舰SUV车型
  • 2014年12月01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长安汽车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称,长安将于明年推出新款CS35以及旗舰SUV产品——CS95。

编辑观点:长安CS75在今年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这也进一步坚定了长安推出更多SUV车型的信心。

目前,长安汽车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称,长安汽车将于明年推出新款CS35以及旗舰SUV产品CS95。

前不久,我们就曾报道称新款长安CS35将新增推出1.5T版本车型,其搭载了一台来自三菱的4G15T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4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汽车明年将新款CS35及CS95旗舰SUV车型

之前发布发的长安CS95概念车

此外,长安汽车明年还将会推出CS95旗舰SUV车型,新车将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同时配备四驱系统,采用7座布局,预售价或为15-20万之间,其竞争对手将是长城H9等车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