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东南三菱明年将推出三款车型
  • 2014年12月11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东南三菱将明年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新翼神、新款蓝瑟、翼神个性版。

日前,东南汽车三菱销售部部长易善佑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南三菱明年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新翼神、新款蓝瑟、翼神个性版。

东南三菱新翼神

东南三菱新翼神其实就是现款翼神的改款产品,其在外观、配置等方面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东南三菱明年将推新翼神/改款蓝瑟等

东南三菱新翼神

动力方面,新翼神将提供1.6L发动机、1.8L发动机、2.0L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3Ps、136Ps、152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760mm/1490mm,轴距为2635mm。此外易善佑先生还透露,东南三菱还将于明年推出一款翼神个性版车型。

东南三菱明年将推新翼神/改款蓝瑟等

蓝瑟S-Design

改款蓝瑟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微博)上市,东南三菱推出了一款蓝瑟S-Design车型,而明年推出的改款蓝瑟预计将和蓝瑟S-Design有很大联系,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观点:从东南三菱明年的新车计划来看,三菱还是缺少亮点。相比其他合资品牌风风火火的气势,东南三菱确实比较冷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