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奥迪汽车发布全新Q1 SUV效果图
  • 2015年06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德国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全新Q1小型SUV的效果图,该车预计最快2016年春天正式发布。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全新Q1小型SUV的效果图,该车预计最快2016年春天正式发布。

奥迪最小号SUV车型,设计很年轻化

奥迪发布全新Q1 SUV效果图 最快明年登场

奥迪全新Q1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它将是奥迪门槛最低的SUV车型

奥迪全新Q1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它将是奥迪门槛最低的SUV车型,它的车身长度会跟A3三门版车型差不多。在技术上它会更加的接近Q3,外观风格则是很有跨界的味道。因此,该车带来的将是一种非常年轻和个性的气质。之前官方发布的设计图显然也透露出这种味道,平直的车顶线条、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窄侧窗和大号轮毂所带来的运动感都让它看起来很特别。而这组最新效果图则更为直观的将新车的外观展示了出来。

 

奥迪发布全新Q1 SUV效果图 最快明年登场

Q1的外观风格会很有跨界的味道,以展现年轻的个性

动力选择丰富,包含多款传统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全新Q1将推出包括普通版、S运动版、RS性能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内的多种动力形式的车型。其中传统动力将拥有1.4TFSI、1.8TFSI、2.0TFSI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种调教的2.0TDI柴油发动机。运动版的S Q1将搭载一台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达到231Ps(170Kw),最大扭矩500N·m。性能版的RS Q1则会成为性能旗舰,并会使用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0Ps(228Kw)。最后经济性非常出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会是Q1的一个额外卖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