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2023款哈弗赤兔拯救夏日出行 凉爽一夏很简单!
  • 2024年01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大暑节气高温来袭,如果此时你的身边拥有一款驾乘舒适、智能贴心、配置出色的2023款哈弗赤兔,清凉随心享、出行更自在。而且现在选购2023款哈弗赤兔可享受购车无忧礼、畅享智联礼、贴心质保礼、超值置换礼在内的畅享四重礼,让你轻松Get到高品质的夏日出行体验。

“炎蒸乃如许,那更惜分阴。”大暑是一年中阳光最强烈、最炎热的节气,如何在这烈阳灼灼中偷得几分清凉,享受更加舒爽的旅程?这个难题就交给2023款哈弗赤兔吧,Ta会给你一份满意的答卷。

“花式开空调” 舒享驾乘轻松Get

如何才能做到,随时可享清爽的舒适驾乘体验呢?

夏日出行最难面对的,就是经过阳光暴晒过后的车内环境。对此,2023款哈弗赤兔配备了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不仅能够通过哈弗智家App,实时获得车辆的状态信息,还能够远程操控车辆,实现遥控启动车辆、开关车窗、开关空调等一系列操作。

那么如此一来,需要用车时,你可以提前打开哈弗智家App远程发动车辆,降下车窗,让车内的空气与外界流通,并远程开启空调冷风,让车内的温度快速下降。当你上车时,车内环境已经非常清爽舒适。

202401241421335874.JPEG

而为了照顾到每个人的驾乘感受,前排主副驾驶位配备了双温区空调,主副驾驶可以分别按照自己的需求,自行调节适合的空调温度和空调大小;后排贴心设计了空调出风口,后排乘客也可快速享受到清凉舒适的乘车体验。

“激情不可缺” 酣畅快感任意Get

谁说夏日出行不能搞点激情刺激的?

2023款哈弗赤兔搭载的高功率1.5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的优异数据,初期涡轮介入时机便更为积极,踩油门至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转的时候,就可感受到峰值扭矩带来的澎湃输出,也就是说提速更给力、超车更畅快。

202401241421443859.JPEG

至于与之匹配的7DCT变速箱,完全自主研发,拥有更高的换挡效率和响应速度,换挡感受更加平顺,当需要超车的时候,也能精准快速读懂驾驶员的需求,降挡更为迅速,超车更加游刃有余。

登高、看海是目前最为主流的避暑方式,在面对不同路况的时候,2023款哈弗赤兔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车独立悬架,通过充分控制车轮和车身的相对运动,带来更加强有力的车身侧向支撑,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弯路;至于更加精准、灵敏的转向系统,也会从根本上给予你更多的驾驶自信。

202401241421553134.JPEG

“安全第一位” 省心大法必须Get

夏日高温,很多人会因此莫名烦躁,如何给随时爆发的“路怒症”降降温?

拥堵是让人心情烦躁的主要“元凶”之一。面对走走停停的车流,如果你不小心偏离了车道,那么2023款哈弗赤兔搭载的车道偏离预警,会发出报警声进行提醒,并且车道保持 辅助功能也会通过震动的方式辅助把车身“拽回”原车道,最大程度避免与旁边车道车辆发生剐蹭的风险。

202401241422050343.JPEG

而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更容易产生疲劳情况。2023款哈弗赤兔一方面,通过ACC自适应巡航,实现自主跟随前车,刹车、加油动作完全不需要人工介入,极大缓解了驾驶员的行车压力;另一方面,2023款哈弗赤兔全系标配的疲劳驾驶提示功能,可实时监测驾驶员的状态,如果发现驾驶员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会发出报警声进行提醒,避免危险发生。

另外,2023款哈弗赤兔的360度全景影像功能,通过实时清晰感知周边环境,可让停车入位更加轻松,解决旅程中的“最后一个难题”。

202401241422158237.JPEG

大暑节气高温来袭,如果此时你的身边拥有一款驾乘舒适、智能贴心、配置出色的2023款哈弗赤兔,清凉随心享、出行更自在。而且现在选购2023款哈弗赤兔可享受购车无忧礼、畅享智联礼、贴心质保礼、超值置换礼在内的畅享四重礼,让你轻松Get到高品质的夏日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