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嗒程共享汽车“嗒一声 爱一程”全国限时特惠月来袭
  • 2019年04月08日来源:共享经济分析

提要: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为用户谋福利,嗒程特此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嗒一声 爱一程”不负春光,限时特惠的优惠活动。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为用户谋福利,嗒程特此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嗒一声 爱一程”不负春光,限时特惠的优惠活动。新用户注册可获3小时免费用车体验券,全国范围内,使用嗒程共享汽车即享8折,嗒程所有车型随心驾乘,每分钟仅需0.48元,无里程费,活动时间于2019年4月8日正式开启,由于此次活动相对于之前0.6元每分钟优惠力度比较大,此次活动不与嗒程其他优惠活动共享。

嗒程共享汽车“嗒一声 爱一程”全国限时特惠月来袭

(嗒程相关的优惠券、折扣券、折扣卡等优惠暂时不能使用)

嗒程开展“嗒一声 爱一程”全国限时特惠月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回馈广大嗒程忠实的用户,另一方面,方便大家春季旅游及日常出行的便利。倡导大家保护环境,节能减排,践行绿色出行,嗒程的一小步,每一步都算“树”。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