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警方组织派出所长开展夜间拉练和勤务观摩活动
  • 2019年04月1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有关规范勤务运行、强化显性用警、提升实战水平、练兵先练长等部署要求,昨日晚上,东海县公安局组织全县各派出所所长开展夜间拉练,并赴城区3个警务综合服务站及街面各巡防执勤点进行实地观摩学习,现场组织实战练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有关规范勤务运行、强化显性用警、提升实战水平、练兵先练长等部署要求,昨日晚上,东海县公安局组织全县各派出所所长开展夜间拉练,并赴城区3个警务综合服务站及街面各巡防执勤点进行实地观摩学习,现场组织实战练兵活动。

晚7时整,110指挥中心发出拉练指令:东海全县各派出所所长于晚7:30到达县公安局集合。晚7:30,所有拉练人员着装整齐,准时到达县公安局一楼大厅集结,由巡特警大队教官开展了队列训练,随后到水晶城广场西执勤点、人民广场、火车站和步行街警务综合服务站,实地观摩学习了执勤值守、警容风纪、内务卫生、警械配备等工作情况。全体观摩人员对执勤民警、辅警严格规范内务管理、文明规范执勤执法、始终保持良好的警容警姿等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标杆,充分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带动本单位队伍形象、精神面貌、内务卫生等实现大提升、大转变。

为检验城区进攻型合成巡防机制运行情况和应急处突能力水平,东海县公安局负责同志指令在火车站广场现场设置一起突发事件模拟警情,开展一次未告知拉动演练。支援命令发出后,各路面巡防人员迅速作出响应,1分钟内便有增援警力赶赴现场,5分钟内共集结巡特警、交警、派出所等警力40余人,所有人员动作迅速、装备齐全、形象良好,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高度赞扬。

活动结束后,相关负责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要求各单位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严格执行队伍管理、警用车辆管理、内务管理等有关规定,切实抓好各项警纪警令的贯彻落实,着力打造一支有灵魂、有血性、有担当的公安铁军。同时要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最大限度把警力、警车和武器装备前置到街头路面,进一步织密织牢社会面动态巡控网络,有效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和抓获率,提升群众安全感,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平稳可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