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基层党员代表“两评一提”议事会
  • 2022年10月0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30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员代表“两评一提”议事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充分调研准备,30名基层党员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履行职责,代表交通运输基层一线党员群众,积极为交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9月30日,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员代表“两评一提”议事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充分调研准备,30名基层党员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履行职责,代表交通运输基层一线党员群众,积极为交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并邀请县委组织部门和纪检组领导同志莅临指导。会议召集人首先向党员代表通报了2022年第一次“两评一提”议事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财务纪律、交通工程建设、公交发展、制度建设、交通执法、行业党建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意义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召集人就建议和意见交办情况做了现场答复和点评。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还就今年以来本单位重点、亮点和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逐一向代表进行简要汇报,30名党员代表对局机关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该局主要负责人李宝福同志通报了2022年全局重点工作安排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如何有效吸纳和落实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要求和表态,鼓励党员代表们大胆建议,真实反馈一线心声。

该局自2018年“两评一提”议事会制度执行以来,已经进行了4次换届,共召开12次会议,收集意见和建议共328条,并努力把各位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交办落到实处,真正推动建议办理由“答复”向“落实”转变,努力提高局党委工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水平。

全局工作做到了上下互动、同心协力、成绩斐然,连年荣获全县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并多次荣获交通运输厅和交通运输部的表彰。在“务实、担当、创优、致远”的东海交通精神激励下,全县交通运输事业正朝着交通强国、交通强县的目标大步迈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