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部署会
  • 2019年06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认真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期间宣传工作部署,今天下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在东海县智慧公交指挥中心召开东海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七洲主持,15家局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安全科长参加会议。

  

为认真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期间宣传工作部署,今天下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在东海县智慧公交指挥中心召开东海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七洲主持,15家局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安全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对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交通运输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新媒体矩阵联动宣传活动、交通运输行业特色安全文化宣传活动等10大活动进行详细部署。

  

孙七洲同志要求,宣传工作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生产月”作为每年的“例行工作”,各部门要抓住这个时机,将各项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二是要抓好落实,提高标准。制定计划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三是及时报送,总结经验。注重挖掘总结典型做法和特色活动,在全系统进行宣传推广,不断提升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