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警方组织辖区电动车经销商召开座谈会议
  • 2019年07月1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安全,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召开辖区电动车经销商座谈会,交警大队机动中队队长及相关负责人、电动车经销商代表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安全,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召开辖区电动车经销商座谈会,交警大队机动中队队长及相关负责人、电动车经销商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机动中队相关负责人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理解车管工作的各家电动车销售商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经销商们介绍了当前中队办理电动车注册、车辆查验所执行的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以及放管服落实情况。分析了目前电动车在注册登记查验流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对电动车经销商会上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民警张顺宣读了“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对上路二轮电动车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的相关内容,随后组织在场人员观看电动车交通事故警示宣传片和驾乘电动车佩戴头盔的宣传片,并介绍了近些年电动车交通事故的相关情况。最后,交警大队机动中队相关负责人针对电动车经销商在销售环节应注意的事项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指出,机动中队召开此次电动车经销商座谈会,是顺应车管工作改革的要求,是东海交警服务经销商、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一个尝试和创新。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将使电动车经销商和群众及时了解、熟悉车管业务办理的国家最新法律法规,使车管和销售工作更透明、更公开、更合理,从而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更满意。全体经销商要从进货渠道上严格遵照国家相关规定,对不符合规范的车辆主动、及时进行整改,共同防止不符合规范的车辆流入市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