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东海县双店镇硕果压弯枝头 预示丰收好年景
  • 2019年07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天下午,笔者在东海县双店镇棠沂村村民颜景卫家门前惊奇地发现,一棵小小的白果树枝繁叶茂,硕果压弯枝头,而且果实大小均匀、颗粒饱满,如同一串串葡萄,煞是喜人。

今天下午,笔者在东海县双店镇棠沂村村民颜景卫家门前惊奇地发现,一棵小小的白果树枝繁叶茂,硕果压弯枝头,而且果实大小均匀、颗粒饱满,如同一串串葡萄,煞是喜人。

  

  

  

据颜景卫介绍,这棵白果树栽植有棵四年了,现场测量直径7厘米,树干高1.6米。第二年开始挂果,只结了8个白果,去年挂果也不过20多个,今年奇迹般结出足有六、七十斤的果子,让人惊叹。村里的老人讲,白果树又名银杏树、公孙树,白果叶,白果都是代表着你会有好事情,会让你天天开心,快乐。在这个万物葱茏的夏季里,白果满枝头,预示着好事连连,今年有个丰收的好兆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