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东海警方圆满完成第二届东海铁人三项赛安保任务
  • 2019年07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7月21日,2019第二届东海铁人三项赛在李埝林场御园景区举行,共吸引了全国各地840余名铁人三项爱好者前来参赛,是目前江苏省内最大规模铁人三项赛事。针对此次赛事规格高,赛事路段地形起伏多变,安保任务重的实际,东海警方精心制定安保方案,明确分工职责,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了赛事顺利进行。

7月21日,2019第二届东海铁人三项赛在李埝林场御园景区举行,共吸引了全国各地840余名铁人三项爱好者前来参赛,是目前江苏省内最大规模铁人三项赛事。针对此次赛事规格高,赛事路段地形起伏多变,安保任务重的实际,东海警方精心制定安保方案,明确分工职责,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了赛事顺利进行。

严密部署 落实责任

比赛当天6:30,东海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项勇来到赛场,实地查看了赛事现场路线、交通管控、定点值守等安保工作情况,沿途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开展安保执勤工作的民警、辅警,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他们忠于职守、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要求各执勤点负责同志保持队伍良好作风形象,合理安排勤务工作,落实好高温天气下从优待警各项举措,确保人员得到必要的休整,保持队伍持久旺盛的战斗力。

为了确保该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7月17日下午,东海县公安局召开赛事安保工作部署会。成立安保领导小组,制订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小组成员提高责任意识,认真按照安保方案要求,围绕勤务安排、警务保障、督导检查等方面,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

全警出动 密切协作

御园位于东海县西北部的李埝林场,地处苏鲁两省三县交界处,该场所处位置系马陵山脉,海拔在77米—125米之间,地形起伏多变,沟壑纵横。全县启动了社会面一级巡防机制,严格社会面巡查、重点部位防控、危爆物品管控、道路交通疏导和反恐防恐处置,确保了以面保点,使各项安保工作落地生效,为赛事圆满顺利进行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整体保障。赛事当天,根据安保工作安排,指挥协调组、赛事安保组、秩序维持组、巡逻组等密切协作,在家领导班子全程一线指挥,执勤民警提前到岗,高度警戒,及时维护赛场秩序,密切关注观众动态,严防各类意外事件、踩踏事件发生。

文明执勤 优质服务

执勤中,民警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有序引导群众文明观赛,科学分流车辆。各参战单位密切配合,按照安保方案的要求,严格履行职责,确保各环节安保工作严密无缝。警民相互支持配合,与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更加相得益彰,营造了更加精彩、有序的场面。

整个比赛中,东海警方出动各类安保人员200余人。东海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作为此次赛事最重要的安保力量,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此次“铁人三项”赛事安保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