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石湖中队查获一名多种交通违法行为人
  • 2019年07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7月26日下午东海县交警大队石湖中队民警在牛桃公路陈沭线巡逻时,查处一辆存在多种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7月26日下午东海县交警大队石湖中队民警在牛桃公路陈沭线巡逻时,查处一辆存在多种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执勤中民警发现由远处迎面驶来一辆无号牌的“四不像”货车,形迹可疑,当即设卡拦截,并将其引导至安全地带进行了检查。经查,该驾驶人钱某提供不了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身上散发阵阵酒气。当民警询问钱某具体情况时,其闪烁其词说驾驶证忘记带在身上,随后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检测,检测结果为59.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通过进一步的审查发现,驾驶人钱某从未办理过有效驾驶证件,属无证驾驶机动车。

对于驾驶这辆“四不像”的拼装改造车钱某交代,为了赚钱养家糊口,他买了一辆二手拖拉机,平常用于转运一些沙土石块,为了方便运输,安装了机械臂和沙斗。花了重金特地“改造一番”,没想到上路被正在执勤的民警“逮个正着。”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场向违法驾驶员钱某详细的讲解了擅自改变机动车登记结构的安全隐患,如遇交通事故发生激烈碰撞后,有可能给驾驶员本身带来致命伤害的严重后果。

经过民警耐心的批评教育,钱某意识到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后,面对自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拼装报废车,种种违法行为钱某后悔不已,表示将积极配合交警大队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接受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