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公安局举办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 2019年10月0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共同推进全县公安工作发展,10月7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举办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共同推进全县公安工作发展,10月7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举办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东海县公安局局长曹德松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向老干部赠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籍,并汇报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曹德松同志指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我们共同的事业。今天在座的都是为东海公安工作流过汗、立过功,做出过重要贡献的前辈和英雄,是东海公安事业的宝贵财富,值得所有人尊重、敬重和珍视。  

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曹德松强调:县局党委将紧贴老干部实际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保障,争取更大满意。一要从政治上尊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老干部工作作为公安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常回来看看、座谈交流,为东海公安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要定期向老干部通报我县公安工作的新发展、新成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东海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二要从生活上多照顾。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努力把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要从精神上多关怀。做到急老同志所急,想老同志所想,帮老同志所需,千方百计为老干部颐养天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形成全局上下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和美好。  

“感谢县公安局党委组织这次座谈会,让我们曾一起奋斗的老同事、好兄弟聚在一起,我特别地开心”。已经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苗柳田动情地说。  

“我们已经退休几十年了,今天看到东海公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傲人的成绩,我们感到很震撼,也很欣慰。感谢局党委对我们老干部的关心和作为老公安人,我们对县公安局有着特殊的感情,今后我也将尽我所能,发挥好余热,为东海公安的高质发展贡献力量”。退休老干部彭四海说。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