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第二幼儿园开展“当经典绘本遇上皮影戏”活动
  • 2019年10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东海县第二幼儿园用新颖的“皮影戏”方式演绎绘本故事,让小朋友在光影之间领略绘本的绚烂,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

近日,东海县第二幼儿园用新颖的“皮影戏”方式演绎绘本故事,让小朋友在光影之间领略绘本的绚烂,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

活动中,教师们将传统皮影与经典绘本相结合,让小朋友了解毛毛虫的生长,体会毛毛虫破茧而出的艰辛历程,感受绘本故事带来的色彩美。活动设置绘本阅读、皮影戏观看和后台体验环节,增加孩子们的互动性、协调性和创造性。

该园自2009年开始探究绘本阅读教育特色,期待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提高教师教学研究水平,营造师幼共读、亲子共读的阅读氛围,根据“2019年江苏省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申报通知”精神,申报并开展“审美取向的绘本家园阅读行动”项目,该项目正在建设当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