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幼在2019年省学术年会上发声
  • 2019年12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年来以“体验场”为课程载体,聚焦内涵发展,自主研发了《承·传统》《知·安全》《探·自然》《玩·趣境》《悦·节日》《行·三年》等8本系列园本“玩童”课程丛书,促进了幼儿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12月2日,2019年江苏省学前教育学会学术年会在淮安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课程 资源 游戏”为主题,采取专家报告、专题论坛、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分享。

活动中,东海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曹长红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自然游戏场:幼儿园户外资源的课程化建构》的经验分享。她从“价值缺失:幼儿园户外资源的现实困境”“自然游戏场:幼儿园户外资源的课程价值”“构建策略:自然游戏场的‘三维攻略'”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专家与同行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是该园连续第四次在“江苏省学前教育学会学术年会”作交流发言。作为江苏省首批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园,东海县幼一直扎扎实实做教育,积极挖掘办学优势,坚持“自由行走 适性生长”的课程理念,明确“自由、率真、集群、乐活”的成长远景,近年来以“体验场”为课程载体,聚焦内涵发展,自主研发了《承·传统》《知·安全》《探·自然》《玩·趣境》《悦·节日》《行·三年》等8本系列园本“玩童”课程丛书,促进了幼儿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