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农业机械综合保险工作启动
  • 2017年08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日前,中国人保财险赣榆支公司对56台大中型拖拉机、方向盘自走式联合收割机、操作杆自走式联合收割机,办理了农业机械损失保险、第三者责任保险和操作人员责任保险组成的农业机械综合保险业务,标志着赣榆区农业机械综合保险工作正式启动。

(通讯员 张贵椋 谢修飞 陈秀清) 日前,中国人保财险赣榆支公司对56台大中型拖拉机、方向盘自走式联合收割机、操作杆自走式联合收割机,办理了农业机械损失保险、第三者责任保险和操作人员责任保险组成的农业机械综合保险业务,标志着赣榆区农业机械综合保险工作正式启动。

新的农机综合保险在总结既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保险覆盖面,提高了保险保障能力,完善了农机使用风险保障体系,降低了农机事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有利于及时妥善处理农机事故,有利于在发生农机事故后能快速恢复生产生活,解决农民的后顾之忧,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