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赣榆区: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成效斐然
  • 2019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13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副书记卢平带领交通、住建、水利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青盐铁路沿线的赣马、青口、宋庄、墩尚、柘汪、石桥、海头7镇,现场推进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12-13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副书记卢平带领交通、住建、水利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青盐铁路沿线的赣马、青口、宋庄、墩尚、柘汪、石桥、海头7镇,现场推进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沿线各镇及相关部门组织开展铁路沿线“十佳”“六无一有”样板示范段创建活动,掀起了环境综合整治热潮。经过百日综合整治,目前青盐铁路沿线共完成投资1528.47万元,清理沿线违法私搭乱建234处计2.73万平方米,清理破旧建筑、残垣断壁42处,清理乱堆物料81处,清理暴露垃圾渣土及“白色污染”224处计4.6万吨,清理河塘漂浮物14处计1.42万米,立面粉刷2550处计82.66万平方米,拆除已补偿应拆未拆建筑物63处,绿化补植14处计441亩,绿化养护34处计1488亩,进一步提升了铁路沿线环境“五化”水平,展示了“高铁时代”赣榆新形象。

每到一处,卢平都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介绍,深入了解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上,卢平对各镇各单位在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中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就做好下一步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卢平要求,沿线各镇及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环境整治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时间节点要到位、目标任务要到位、责任传递要到位、督查推进要到位、长效管理要到位,确保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优化环境造福百姓。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