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 2019年03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日下午,赣榆区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举行智慧赣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孙爱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卫哲代表区政府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兴盛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副区长徐健主持签约仪式。

12日下午,赣榆区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举行智慧赣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孙爱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卫哲代表区政府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兴盛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副区长徐健主持签约仪式。

孙爱华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诚挚祝贺,对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长期以来对赣榆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重视,特别是在网络建设、智慧赣榆建设方面的大力推进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今后合作共赢给予高度期望。

孙爱华指出,赣榆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转型发展离不开现代化信息手段的利用,特别是互联网的应用,赣榆迫切需要像中国移动这样经济实力强、技术力量雄厚的载体来推动发展。孙爱华表示,智慧赣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赣榆区与中国移动的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密切沟通,加快推动协议全面落实。

许兴盛表示,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将加大投资力度,加快5G等基础网络建设,打造精品示范应用,加快推动行业信息化与大数据、物联网应用发展,希望在本次战略合作的指引下,充分发挥连云港移动自身优势,助力“智慧赣榆”建设。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