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集团与赣榆区人民政府、新海石化有限公司签订新海石化化工新材料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2019年07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3日下午,赣榆区人民政府、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和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在花果山大酒店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市赣榆柘汪临港产业园区新海石化化工新材料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7月3日下午,赣榆区人民政府、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和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在花果山大酒店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市赣榆柘汪临港产业园区新海石化化工新材料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集团副总裁张永波、赣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卫哲、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建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日照物流基地总经理安魁君、市政府副市长徐家保、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集团总裁朱向阳、中共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见证签约。

新海石化化工新材料园项目是签约三方开展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三方践行港产城联动、共推临港产业发展的合作典范。仪式上,孙爱华、朱向阳、李湘平先后为项目签约致辞,徐家保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三方均同意在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把新材料园建设运营好,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向阳总裁表示,港口控股集团将围绕“以港兴市、产业强市”的战略布局,充分发挥港口的支撑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全程跟踪服务,为新海石化新材料园区项目提供良好的港口综合服务,力争其早日落地,成为有区域影响力的重点产业园区。同时,集团将结合新海石化产业规划和赣榆港区总体规划,围绕化工上下游产业链布局发展和物流需求情况,序时推进原油、LPG、LNG等项目的合作建设,进一步降低临港产业物流成本,推动形成港产联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