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关驻赣榆办事处正式挂牌 圆了“海关梦”
  • 2019年09月29日来源:赣榆区新闻中心

提要:26日上午,连云港海关驻赣榆办事处正式挂牌,标志着赣榆成为全市各县区中唯一一个设有独立海关办事机构的县区。区长吕洁、连云港海关关长罗来荣共同揭牌;南京海关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斌,区领导苏卫哲、邵长亮出席挂牌仪式。

26日上午,连云港海关驻赣榆办事处正式挂牌,标志着赣榆成为全市各县区中唯一一个设有独立海关办事机构的县区。区长吕洁、连云港海关关长罗来荣共同揭牌;南京海关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斌,区领导苏卫哲、邵长亮出席挂牌仪式。

近年来,我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江苏沿海开发深入实施等机遇,加快港区建设和对外开放工作。自2010年赣榆在全市率先启动口岸开放申报工作以来,历经八年,在国家、省、市口岸管理部门、口岸查验部门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12月23日取得国务院口岸扩大开放的正式批复。今年以来,我区又投入1040万元,推进土建工程、办公生活设施、海关检验和边检执法专用设备、监控智能化等各项准备工作,成功通过口岸开放验收。

连云港海关驻赣榆办事处的正式成立,是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厚礼,圆了赣榆人民由来已久的“海关梦”。自此以后,我区进出口企业在家门口即可办理海关业务,这对于提升我区对外开放形象、营造良好对外营商环境、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