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在赣榆精彩上演
  • 2020年10月21日来源:连云港发布

提要: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市委宣传部、赣榆区委、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广电传媒集团承办,区委宣传部、市演艺集团、市文化馆协办,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和广大网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群文广场演出。

10月18日晚,“梦圆小康 大美共赏”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分会场群文广场演出在赣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彩上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市、区领导滕雯、陈书军、吕洁、李莉、孙海、卢平、苏长晓、邵长亮,本届紫金文化艺术节评审组专家及赣榆区4000多名观众共同观看演出。赣榆融媒体中心首次采用多网络平台方式对本台晚会进行现场直播,线上点击播放量破百万大关。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市委宣传部、赣榆区委、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广电传媒集团承办,区委宣传部、市演艺集团、市文化馆协办,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和广大网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群文广场演出。

紫金文化艺术节是全省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群众性最强的艺术盛会,以优秀的文化艺术成果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本届紫金文化艺术节紧扣小康主题,以文艺作品展现江苏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奋斗历程,抒发梦圆小康的幸福感。

演出以“梦圆小康 大美共赏”为主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主线,突出时代性、地域性、群众性、原创性,由《家乡多锦绣》《小康同圆梦》《幸福万年长》三个篇章构成,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00余名群众演员,通过歌舞、群口快板、大合唱、诗朗诵等具有连云港元素的11个原创、新编节目,集中展示了近年来连云港文艺发展成果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用文艺的形式展示新时代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成功实践,展现连云港人民在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的作为与担当。

本场演出为赣榆文艺史上首次承接省级文艺演出活动。演出中,该区200余名演职人员,赣榆园丁合唱团、实验小学快板团队、塔山阳光艺术团、海州湾锣鼓队、健身操协会等团队,通过歌舞、群口快板、大合唱等节目形式,集中展示了全区新时代文化艺术繁荣新气象,展现了脱贫攻坚战中,赣榆百万干群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赣榆融媒体中心派出20人团队,首次采用多网络平台方式进行现场直播,在赣榆发布、赣榆发布视频号、赣榆融媒快手号等平台上点击播放量超百万人次。

在现场参与后勤保障的人员,还包括赣榆公安、城管、卫健委、供电、消防、电信、移动等200余人,按照前期三次协调会部署,现场秩序、交通疏导、卫生防疫、安保消防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有力保障了演出活动的顺利进行。

演出前,大家还观看了《脱贫攻坚 梦圆小康》专题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