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4年02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日前,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政府系统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赣榆新实践迈上新台阶。区长李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封波、曹晓飞、徐蓓、周霞、顾绍波参加会议。

日前,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政府系统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赣榆新实践迈上新台阶。区长李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封波、曹晓飞、徐蓓、周霞、顾绍波参加会议。

会前,区政府党组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意见征求、谈心谈话,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抓好对照检查,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李莉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区政府党组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研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政府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上级要求在赣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标本兼治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延伸整改深度,拓展整改广度,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强产业、拼经济,加快跨越赶超、奋力争先进位,让“快”成为发展的主基调和新常态。要坚定不移抓好投资拉动、项目带动、创业推动、环境驱动,不断提升发展质态和层次。要着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要清正廉洁守底线,树立良好政府形象,将依法行政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要全面加强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在为民务实清廉中永葆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