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市人大来我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 2024年03月1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美峰带领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毛太乐,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陪同调研。

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美峰带领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毛太乐,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陪同调研。

高美峰一行先后到柘汪镇人大代表海上连心站、石桥镇电商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海头镇电商行业人大代表工作室、青口镇人大代表之家、宋庄镇和安中小企业人大代表营商环境监测点等地开展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各代表联络站、连心站、工作室、监测点等功能区块和特色工作,对我区基层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区基层大工作品牌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明显,践行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了人大监督职能,切实解决了一批事关民生的实际问题,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市人大调研组要求,我区人大要运用好各级人大代表资源优势,紧扣“巩固增效”年度主题,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把民生实事项目监督长、人大代表营商环境监测点等特色工作做细做优,不断加强工作探索、机制创新,持续打造好人大工作品牌,高质量高水平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