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电视台部署“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 2015年01月0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灌南电视台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即将召开的“两会”宣传报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

近日,灌南电视台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即将召开的“两会”宣传报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

灌南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已经确定,为了切实做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宣传声势,县电视台对两会报道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记者、编辑、播音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吃透精神,届时必须全部在岗在位,及时、全面、深入、准确地做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台属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制定出详细报道方案,对每个环节都要周密部署、安排到位、精心策划。同时要加强科技和播出管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安全播出。

会议还对近期电视台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并对明年工作进行谋划。灌南县文广体局党委委员、电视台台长李先蓉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工作,记者要认真做好每一个采访任务,提高对画面和稿件的完成质量,编辑和播音员要认真处理好每一篇新闻稿件。二要态度重视,意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爱岗敬业,尽力做好手头的采访、编辑及演讲等各项工作。三要敬畏有为,存在危机意识,加强学习,掌握技能,提升能力,多出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作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