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沙英喜”项目全力以赴忙推进
  • 2019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春光明媚,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段。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新材料产业园江苏沙英喜食品添加剂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巨臂挥舞、混凝土搅拌车往来穿梭、铲车忙个不停……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或砌墙装修,或铺设道路,或安装设备,处处呈现出一幅幅生机盎然、朝气蓬勃的建设画面。

春光明媚,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段。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新材料产业园江苏沙英喜食品添加剂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巨臂挥舞、混凝土搅拌车往来穿梭、铲车忙个不停……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或砌墙装修,或铺设道路,或安装设备,处处呈现出一幅幅生机盎然、朝气蓬勃的建设画面。

贺金楼是沙英喜食品添加剂项目生产部部长,灌云本地人,今年31岁,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他介绍,自去年6月份进入工地以来,几乎一天没有休息过,他就是想借助项目建设平台发挥自己的专长,为家乡灌云经济发展做贡献。为了加快施工进度,项目建设全面铺开,做到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两不误。目前主体工程全部竣工,现已进入装修阶段。设备主体安装收尾,正在进行除锈、试压、试漏等为近期试生产做好准备。

据了解,沙英喜食品添加剂项目由江苏科伦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灌云县发展家乡促进会会长封宽裕投资5亿元兴建。整个项目分两期: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20万吨硫酸镁等产品生产线,于去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4月份单机试车;二期计划建设规模为年产10万吨氧化镁、磷酸镁等产品生产线,计划明年3月份开工建设,2020年6月竣工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吨硫酸镁、碳酸镁、氯化钙等高等级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生产能力,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利税2600万元、带动就业200人,真正实现该公司在灌云两大园区联动发展布局、多业并举的目标,促进县内企业规模化发展。

该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飞说:“自项目建设以来,沙英喜项目工程指挥部真正发扬‘晴天拼命干、小雨不停干、夜晚挑灯干、大雨想着干’精神。雨天工地给排水,其他筹建人员分析工程进度,研究推进措施。白天、夜晚根据安全风险可控性安排工种施工,形成24小时三班倒抢工期,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县临港产业区成立专门服务组,派专人为我们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努力实行协办或代办服务。下一步,我们将在园区管委会的大力帮扶下,多头并举,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采取多家施工队分包穿插作业的方法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今年4月中旬单机试车,5月份正式投产,为家乡灌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该项目负责人徐昊表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