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经验做法受到各方关注
  • 2019年07月1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全市有影响、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这是灌云县统一战线工作确定的目标定位,该县坚持创新发展,打造特色品牌,走出了一条具有灌云特色的统一战线工作创新之路,尤其该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经验做法,更是引来县外统战部门关注。

“全市有影响、全省有位次、全国有影响”,这是灌云县统一战线工作确定的目标定位,该县坚持创新发展,打造特色品牌,走出了一条具有灌云特色的统一战线工作创新之路,尤其该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经验做法,更是引来县外统战部门关注。

据介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以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从业人员、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等为主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经验做法,已经引来多个外地统战部门考察调研。

7月4日,山东临沂市河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闽鲁一行12人专程到灌云考察调研新阶层工作。黄闽鲁一行先后考察了同心圆广场、灌云颐高电子商务创业园、县经济开发区新联分会、县仁济医院新联会等。座谈会上,黄闽鲁对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河东区新联会与灌云县新联会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事业发展。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周华兵,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勇,统战部副部长张勇等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灌云县委统战部还接待了山东郯城县委统战部、甘肃玉门市委统战部、灌南县委统战部等到灌云县考察新阶层工作。

“我们通过与省内外同行积极交流学习,不仅拓宽了视野,也进一步提升了统战工作层次。”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周华兵认为,灌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逐步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