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2019年09月1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一行来到灌云县海滨新城学校,看望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向老师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一行来到灌云县海滨新城学校,看望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向老师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谭树林一行先后来到燕尾港镇中心幼儿园、灌云县海滨新城学校仔细察看校容校貌,详细了解师资力量、学校生源、特色发展以及当前学校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谭树林在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对该校提出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建议。在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流中,谭树林仔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老师们畅所欲言,充分发表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要像时代楷模王继才那样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最后,谭树林代表临港产业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燕尾港镇党委、政府为学校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表示区镇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切实提升教育发展水平,打造临港特色教育品牌,同时勉励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甘于奉献,为临港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一结束,谭树林一行还与该校领导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会办。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