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发挥人大监督职能 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 2019年11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年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一直持续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办、评议,尤其紧盯重点工程项目进度,确保重点工程项目能够按时按质按量向前推进。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专题视察组,对全县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

近年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一直持续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办、评议,尤其紧盯重点工程项目进度,确保重点工程项目能够按时按质按量向前推进。

据了解,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苏俊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再生塑料颗粒项目、江苏沙英喜实业有限公司食品添加剂建设项目、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包装系列用纸项目、临海产业区公共管廊工程等部分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的进度,听取了相关的情况汇报。

据悉,视察组对全县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建设实施的重点工程对于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和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视察组希望各工程项目能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建设步伐,尽快建成投产达效,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工程项目带来的实惠。(孔庆宇)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