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荣获“江苏省节水教育基地”称号
  • 2019年11月28日来源:市水利局

提要:灌云县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省级节水验收,并于近日荣获“江苏省节水教育基地”称号,成为我县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节水宣传的一张新名片。基地建成以来参观学生人数已达2万人次。

今年10月,灌云县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省级节水验收,并于近日荣获“江苏省节水教育基地”称号,成为我县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节水宣传的一张新名片。

灌云县水利局围绕“认知水、珍惜水、保护水、体验水”的宣传主题,根据参观学生特点,优化方案,为学生建设生动直观、特色鲜明、功能多样的节水宣传教育场所。该基地于2017年9月投入使用,共计1100平方米,其中节水馆室面积160平方米、节水宣传活动室面积80平方米、节水宣传长廊面积260平方米,农业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大棚面积约600平方米,通过实物展示、光电演示、互动教学等方式,宣传节水知识,传播节水观念,使学生树立节水意识,培养学生自觉节水的习惯。通过学生影响家庭,进而带动全社会形成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的良好风尚。基地建成以来参观学生人数已达2万人次,灌云县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已成为我县公益宣传、水环境教育及倡导市民识水、亲水、护水、节水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岳丽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