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帮扶单位扬中市领导到灌云县龙苴镇考察指导扶贫开发工作
  • 2019年12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扬中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明带领下,赴灌云县龙苴镇纺织产业园6号标准化厂房及青墩村、范庄村考察指导扶贫开发工作。灌云县副县长易能、龙苴镇党委书记蒋桂美、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

11月25日,扬中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明带领下,赴灌云县龙苴镇纺织产业园6号标准化厂房及青墩村、范庄村考察指导扶贫开发工作。灌云县副县长易能、龙苴镇党委书记蒋桂美、省委驻灌云县帮扶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

在龙苴镇青墩村和范庄村,王成明一行考察了两个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和卫生室、惠民超市等惠民工程运营情况。王成明强调,党群服务中心要集党建服务、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完善好各项惠民工程,按照已制订的帮扶计划,落实好各项惠民工程的使用。

随后,王成明一行来到龙苴镇纺织产业园,实地察看扬中市援建的6号标准化厂房。王成明对厂房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新建的扶贫厂房解决了产业招商的硬件设施问题,建议龙苴镇进一步提高营商环境,引进项目,打造扶贫开发品牌,在提高贫困村集体收入的同时,也能增加地方税收。蒋桂美对扬中市的支持、对王成明的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龙苴镇高度重视产业扶贫工作,积极有效推进项目,高效利用扶贫厂房,带动低收入户就业,确保脱贫攻坚成效。

此次考察,王成明一行传授了经验,给龙苴镇的扶贫开发工作以启发;加强了扬中市与龙苴镇的交流,有利于形成长期有效的扶贫合力,发挥互补优势,巩固龙苴镇脱贫攻坚成果。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