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杨絮污染防治工作
  • 2020年03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31日上午,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就全县杨絮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

3月31日上午,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就全县杨絮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视察。

据悉,近年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牢牢把握人大监督的政治定位和法律定位,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和全县工作大局,充分运用听取审议工作报告、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多种监督手段,打出监督“组合拳”,以法治力量为灌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保驾护航。在灌云县人大常委会持续不断的大力推动下,全县春夏之交的“杨絮飞雪”现象得到大力改善,杨絮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了解,视察组先后视察了侍庄街道孙荡村孙腾路、伊山镇枯沟河桥、小伊镇仲集大桥西等路段的杨絮污染防治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视察组对全县杨絮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杨絮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大杨絮污染的治理力度,切实提升环境质量的改善速度,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和行动,坚决打赢杨絮污染防治攻坚战。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财政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

(作者:武运军、孔庆宇 ,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