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大视察社会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 2020年04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社会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会传参加视察,灌云县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分管领导陪同视察。

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社会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会传参加视察,灌云县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分管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灌云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灌云县社会福利中心和侍庄朱胥安心之家老年公寓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全县社会养老产业的建设、使用、运行等情况,现场分析查找了当前养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视察组对全县社会养老产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视察组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养老事业的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文件精神,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善养”;要进一步编制好养老产业的发展规划,形成“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综合施措”的建设模式;要进一步加强现有养老机构的管理、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扩大养老服务领域,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推动全县社会养老服务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作者:孔庆宇,单位: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