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灌云县:全县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 2023年03月1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城市管理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积极践行“城市管理让生活更美好”理念,以深入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治理、持续提升城管执法效能为抓手,创新管理模式,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营造相互比拼、你追我赶、竞相赶超的浓烈氛围,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保持“起步就是决战,开局就是冲刺”的姿态,立足新起点,落实新举措,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作出更大的贡献。

11日上午,全县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副县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城市管理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积极践行“城市管理让生活更美好”理念,以深入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治理、持续提升城管执法效能为抓手,创新管理模式,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营造相互比拼、你追我赶、竞相赶超的浓烈氛围,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保持“起步就是决战,开局就是冲刺”的姿态,立足新起点,落实新举措,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灌云新实践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明强调,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也是我县“三年提名、三年争创”工作的收获之年。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咬定目标、压实责任、振奋精神,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创建工作实现最大突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测评,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验收,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对城市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