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人民医院举办高质量发展路径专题讲座
  • 2023年03月2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8日,县人民医院举办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路径专题讲座,邀请江阴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华主讲。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医务人员聆听了讲座。

18日,县人民医院举办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路径专题讲座,邀请江阴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华主讲。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医务人员聆听了讲座。

张华,1991年7月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先后荣获江阴市第四、第五轮中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无锡市十佳医生,无锡市优秀院长。

讲座中,张华从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公益性原则不变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并结合江阴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实际,从人才培养、医疗质量、医共体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的阐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讲座紧密结合县级公立医院实际,分析透彻,指导性强,对下一步县人民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