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温馨驿站”为返乡党员“加油充电”
  • 2024年02月2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开发区朝阳街道抓住春节党员回家的契机,通过党员座谈会、组织生活会、走访慰问、建立党员联络群等形式,把家乡党组织建设成“温馨驿站”,帮助返乡党员“加油充电”,获得返乡党员点赞。

开发区朝阳街道抓住春节党员回家的契机,通过党员座谈会、组织生活会、走访慰问、建立党员联络群等形式,把家乡党组织建设成“温馨驿站”,帮助返乡党员“加油充电”,获得返乡党员点赞。

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微信、QQ等途径,对外出流动党员进行全面统计,掌握党员的就业需求、创业意愿等信息,将党员外出地点、从业情况、联系方式、存在困难等详细的登记造册,便于加强沟通联系。同时,邀请返乡党员加入本村社的微信、QQ群,及时关注“先锋连云港”、开发区等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掌握家乡的发展动态。街道还邀请返乡的在外创业党员代表进行座谈,畅谈自身创业体会、对话家乡发展建议,鼓励引导他们回家创业,带动更多的群众致富。

同时,街道对在外务工的困难党员家庭登门慰问,鼓励在外党员安心创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街道还统一给每名返乡党员定制了一份节日礼包,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朝阳镇志送到返乡党员的手中,鼓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关注家乡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