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我区举办“巾帼英才”元宵喜乐汇活动
  • 2024年02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营造爱才惜才敬才重才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女性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2月23日,开发区举办“巾帼英才”元宵喜乐汇活动,30名活跃在企业创新一线的女性人才代表参加。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营造爱才惜才敬才重才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女性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2月23日,开发区举办“巾帼英才”元宵喜乐汇活动,30名活跃在企业创新一线的女性人才代表参加。

活动中,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质量专员李怡雯以及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段扬扬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她们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学习实践、研究成果、经验感悟等内容,共同畅谈想法、交流感受、憧憬未来。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制作灯笼、猜灯谜等元宵特色环节,通过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刷新浓厚文化氛围,向人才传递诚挚关心和节日祝福。

2024年,开发区将继续提升人才生态满意度、精准度、关注度,用心服务人才、用情呵护人才、用力成就人才,努力为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建设作出更多人才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