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孟凡德副区长一行督查我港大气污染管控情况
  • 2019年03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连云区孟凡德副区长带领连云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员一行来我港督查大气污染管控情况。集团副总裁孙中华以及集团安全总监、卫生环保站、东方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近日,连云区孟凡德副区长带领连云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员一行来我港督查大气污染管控情况。集团副总裁孙中华以及集团安全总监、卫生环保站、东方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孟凡德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区墟沟西作业区和墟沟东作业区,现场查看了散货扬尘管控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我港在扬尘管控方面采取的措施。

督查时,孟凡德对我港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扬尘管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予以肯定,但同时也指出,目前我市仍处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仍较严峻,港口仍须继续强化扬尘管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空气质量。

孙中华也进一步强调,我港目前在经营发展阶段面临诸多困难,但在大气污染管控方面决不放松,还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管控目标,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