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全科制综合窗口业务培训
  • 2019年05月06日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

提要:近期,区行政审批局为打造全科制综合服务窗口,提升我区营商环境,确保机构改革后首批划转事项的平稳交接和做好具体承办工作,对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和代办员开展集中培训。

近期,区行政审批局为打造全科制综合服务窗口,提升我区营商环境,确保机构改革后首批划转事项的平稳交接和做好具体承办工作,对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和代办员开展集中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围绕四个方面:全科制业务办件流程,政务中心规章制度,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使用和政务服务标准化礼仪规范。培训重点是首批划转事项的学习和窗口服务仪容仪表、窗口服务礼仪和6S现场管理等标准化规范的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可以实现我局首批划转事项的平稳交接,达到业务工作人员一人多专,一岗多能,由“单一窗口”向“全科窗口”转变,由“一专多能”向“全科全能”转变,实现“一口清”导办、“一窗式”受理、“一条龙”服务。今年以来,我局不断优化窗口布局,避免忙闲不均,为实现“一窗受理”工作打好坚实基础,更好地提高窗口办事效率,不断打造“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