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收益可观!连云港连云区“互联网+海铁联运”驶入快车道
  • 2019年08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笔者近日从连云港连云区统计局获悉,连云区新兴服务业发展迅速,以“互联网+海铁联运”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服务发展势头强劲,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规模以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分别增长了36.3%和2.6倍。

笔者近日从连云港连云区统计局获悉,连云区新兴服务业发展迅速,以“互联网+海铁联运”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服务发展势头强劲,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规模以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分别增长了36.3%和2.6倍。

该项目实施近三年来,大大优化了港口生产组织,提升了作业计划性,降低了运输安全隐患。据统计,口岸订舱时间、接轨站的平均车停时、海铁联运集装箱的翻倒率均有大幅度下降。作为独立运营的该项目,其收益也非常可观。成为全区规模以上服务业七大门类中,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增长最快的行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