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连云分公司开展“送安全进社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 2019年08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在夏季高温下消防安全意识,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防火基本知识,连云港移动连云分公司志愿者们在连云区嘉泰花园现场开展“送安全进社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在夏季高温下消防安全意识,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防火基本知识,连云港移动连云分公司志愿者们在连云区嘉泰花园现场开展“送安全进社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现场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社区居民以发放宣传单方式来现场讲解消防安全知识,从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火灾扑救、如何自救逃生等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提醒居民们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要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自觉排查整改身边的火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将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传递到居民的心中,使消防普及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为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