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领导带队检查国际客运站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10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30日下午,连云区常务副区长张其兵带领连云区相关部门到国际客运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集团副总裁王新文及安全环保部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9月30日下午,连云区常务副区长张其兵带领连云区相关部门到国际客运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集团副总裁王新文及安全环保部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前往出境大厅,详细询问了客运站节前的安全防范、旅客通关、生产组织、节日值班安排等工作,认真查看了现场的出境流程、安全措施等工作情况,并听取副站长滕义斌就客运站节日期间航班时间、应急准备、值班安排以及节日期间工作举措等情况的汇报。张其兵副区长对客运站国庆期间安保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进一步要求,国际客运站是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节日期间,团体旅客较多,一定要加强自查、自检工作,做好生产应急保障的充分准备,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管理一刻都不放松,并对节日期间各种突发情况做好预想预控,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