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推动“零售+互联网”的全渠道模式转型 效果明显
  • 2019年11月15日来源:连网

提要:​连云区紧抓一带一路、自贸区、全域旅游等政策优势,大力推动“零售+互联网”的全渠道模式转型。2019年前三季度,连云区实现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3.31亿元,同比增长8.6%。

连云区紧抓一带一路、自贸区、全域旅游等政策优势,大力推动“零售+互联网”的全渠道模式转型。2019年前三季度,连云区实现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3.31亿元,同比增长8.6%。

“零售+互联网”全渠道模式注重凸显连云特色,积极做好水产文章,据统计,区域特色水产品类增幅高达11.9%,是所有品类中增长最快的。另外,粮油、食品类等家庭日用品实现销售额5.83亿元,同比增长10.7%,增幅明显。连云区支柱零售企业家得福超市围绕住宅区打造网格式便利店,将有形的网络和无形的网络相结合,着力打造自己的物流基地和网络销售平台,60余家大小连锁超市分布在全市各大小区周边,近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